有努力就會有進步。

1646556459  


相信最遲至明年,Amy 的英文一定可以過門檻,

終生無憂。

  她的來函日期:7/25/2013



成寒老師您好,

 

我是佳樺(Amy),之前一直想著念完教材就要去考多益,

 

但是,一直沒念完,每次想鼓勵朋友買成寒教材,

也只能說「教材真的很好」,無法告訴別人,我念了

教材的進步。

 


  所以,這次雖然我字彙和流動才剛開始念,我還是

決定報名考試。

 


  今天結果出來了,老實說,上網看了別人的成績,覺得

自己850的分數不是很好,不過,我以後可以告訴別人,我

買教材之前的分數是765,教材真的有用。

 

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老師。

 

Regards,

Amy






成寒註:

  最近,許多讀者多益考八百多分,我連登都沒登。

  那麼,登考低分的成績單,為的是什麼?

  因為,萬丈高樓平地起。


  我現在要開始登讀者的低成績,當然是經過他們的同意。

  這些讀者願意自我激勵及挑戰,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壓力。

  他們還會再考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過了門檻為止。

  全民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