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是年輕的大學生,雖然進步緩慢,但很懂得自省。

1258431784  



  面臨即將畢業,她更體認到英文的重要,越來越認真,

相信她今年應該就可以破八百分,明年破九百,加油!

  以下是她的個人檢討:(數數看,她寫了多少個道歉對不起


  小妹第一次考500分(因為覺得考太低就沒有留著成績單><),

發現自己的分數出奇的低,有感自己亂念太久,報了教材研習會

後重念,隔半年再去考第二次(595分)。

1258431785  

  又念了一年,今年再去考,要跟老師道歉的是,目前進度

到第二集後半跟第三集前一點點還考這種分數><

 


  尤其看到自己的聽力跟榜上的用功讀者們相比真的落差很多,

我想可能是出在我在聽的時候雖然是坐在椅子上聽,但常常就是

眼睛容易閉起來休息,以致於到底有聽進去多少,自己都茫茫然。

 

  但說到自己的進步,還是想分享我的喜悅!進度到第二集後半

回頭做第一集部份居然清楚的聽到a、字尾s!那時對答案的時候

簡直嚇到,記得做第一集的時候老是錯在沒加a、s.



  其實在第二回克漏字做完後三個月就可以回頭再做第三回合,

對不起老師,我第三回克漏字拖那麼久才做,一些忘的單字

我也開始重背了。

 


  延伸閱讀也因為回頭做第三回克漏字,再回頭重看一次,

發現原本劃記不會的單字隨著自己的字彙量增加而變少了,記得

在考第一、二次多益時寫閱讀題常有感時間不夠,後面沒寫完的

部份都用掰的,而這次去考第三次後終於把閱讀部份都寫完了!

 

  不過也只是在時間結束剛好寫完,還來不及檢查答案,

我還有要進步的空間。

 

  還有更多更多要對不起的是,我其實在高中畢業後就買了

老師的教材,到現在大四快畢業了還沒念完(這期間給懶散的

自己太寬鬆了)。雖然現在進度才邁入第二三集一點點,但我

發誓我一定會把它念完的!然後再交給老師一個好的成績單!





蓉參加過:
 第46梯次〈啟發式英語教學〉
 〈English Cooking Class: 法式燉菜〉
 〈陪孩子閱讀與寫作〉
 〈美國吃1〉





成寒註:

  最近,許多讀者多益考八百多分,我連登都沒登。

  那麼,登考低分的成績單,為的是什麼?

  因為,萬丈高樓平地起。


  我現在要開始登讀者的低成績,當然是經過他們的同意。

  這些讀者願意自我激勵及挑戰,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壓力。

  他們還會再考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過了門檻為止。

  全民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