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儀是家庭主婦,201112月購教材。

  念了近一年半,考出多益830

1646607119  


 
成寒老師好,
 
剛才在您的部落格看到讀者Sophie的多益成績
 
趕緊上網查詢自己的.閱讀成績那麼低是意料之內,因為有15題寫不完.
 
我覺得多益的用字不難,寫不完的題目我都看得懂,只是速度太慢
 
要是能給我多一點時間,一定會寫對的。

 
老師的學習步驟真的缺一不可,我就是沒有做完延伸閱讀
 
目前我的進度才到"歌劇魅影""北非諜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半年後我會再考第2,希望能拉高閱讀成績


台中 儀




儀參加過
  第43梯次〈啟發式英語教學〉
  台中教材研習會
  〈翻譯錯誤,豬狗不如:翻譯與理解力第一堂〉
  〈威尼斯的美麗與哀愁〉
  〈美國大學校園文化及用語〉





成寒註:

  最近,許多讀者多益考八百多分,我連登都沒登。

  那麼,登考低分的成績單,為的是什麼?

  因為,萬丈高樓平地起。


  我現在要開始登讀者的低成績,當然是經過他們的同意。

  這些讀者願意自我激勵及挑戰,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壓力。

  他們還會再考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過了門檻為止。

  全民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