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國二才開始,但因為是自動自發,比父母逼的效果好。

1258407635  


  Angel 是台中女中的學生,當初是自己主動購買教材,自己

念,這樣的孩子真是讓做父母的很輕鬆!

  以下是她在學校參加多益考試的心得和檢討:
  (來函日期:8/29/2013)


  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升高三的學生Angel.



  我的教材大概是在國二時買的,陸陸續續聽了一陣子

卻停了,在五月份時看見老師先前所辦的連續聽66天養成

習慣這個活動便想重新開始,無論回家時間有多晚都打開

音響聽至少十分鐘,如今六十六天過了,八月份考試的成績

也出來了。


  雖然是第一次考,但880分的成績不太滿意,自己的

程度尚未過門檻,並不打算申請證書,打算在明年考完學測

二月份再考一次,希望能夠進步到930分以上。這也提醒我,

可能是第一集的許多部份之前(國二)已經聽過了,就沒

有那麼多的新鮮感,鬆懈了點。而且這次的聽力居然有幾題

對話題聽不清楚,實在很對不起自己和老師的教材 :<
 

  老師今天開始我又要再進行第二回六十六天的聽力訓練了,

上次那輪持續了九十幾天就因為家庭出遊暫停了一下 ^^ 


  另外我個人的經驗,模擬試題是很大的致命傷,雖然周遭

的朋友都比模擬試題多了一百多分,但是自己卻反而退步了,

我想是因為模擬試題時成績不錯讓自己太自滿了 (儘管只有兩回),

而單字量也不充分(遞減式背誦的進度,常沒辦法做完)。
 

 
  謝謝老師的指點和豐富的教材所帶給我的收握,接下來

還有很長的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