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少數自動自發的孩子以外,

1646607114  


  孩子學英文,這件事背後需要有爸爸媽媽幫忙。

  Irene 今年高一,教材念了四年。

  媽媽來函(5/30/2013):



Dear成寒老師:

我是 mitta, 
因為念得不夠認真, 
所以都不敢再跟您連絡。
 
但我最少一周上一次老師的網站, 
看到別的媽媽這麼用心栽培孩子,自己很是汗顏!
 
附上女兒 Irene 三月學校幫他報考的多益成績。
 
我從來沒想過要幫她報名多益, 
因為一直覺得可能程度還不夠, 
若不是學校幫他報了名, 
我也不知道她已經有810分的實力了!
(雖然也不是很高分。)

(Irene 是考完期中考隔天馬上考多益!) 

Irene不是聰明的孩子, 
但她很努力,同學問她你怎麼讀英文的。
 
她拿出 5, 6 本的單字簿說: 
「我每個單字背過32次,你願意嗎?」
 
她的班上當然有英文比她好的人(2個), 
兩個從小讀全美 + 出國過 + 爸媽都留學過, 
其中一個還休學一年去加拿大念一年書呢!

她同學也會問她:「妳真的沒出國過? 」
Irene 很可愛,她回答:「有啦 6歲時去過泰國5天啦!」
 
他們外師很喜歡她,都叫她, "Irene, the talking machine!"
 
很真誠的謝謝老師,
讓我有機會用到好教材好方法成就了我的孩子。 
其實考810分,她很不滿意喔!
 
跟我要求這個暑假要帶她上900分, 
我們預計8月底要再去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