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寒老師您好:

 我已經買了您整套的教材了

 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進度很慢

 目前在最後階段卡著

 所以又再回去前面的教材

 謝謝您的叮嚀



 您的學習方法真的很有用

 除了職場上以外

 在我考國外的執照時也助益良多

 之前我在考 CFA(charted financial analyst) Level III 時

 因為英文作答不夠快、不夠流暢

 所以第一次考試沒過關


 但在我去年考第二次的時候

 配合您的教材學習

 考試答題的速度快很多

 也很順利過關而拿到執照


 當然這張執照算是財金領域的國際公認證照

 和考英文檢定不同

 但對於很多台灣人來說

 這種英文考試不但是比專業也是在比英文


 所以我也跟很多人分享

 也有一些朋友/同事 有買您的教材


 不過,有毅力的人不多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方法是很有效的

 也很謝謝您分享這個學習方法


 來函日期:2007年12月0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