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英語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或許言重了。

  但老實講,英語,的確可能改變你的一生。Feng 就是一個

很好的例子。他高中時英文很差,但經過一番扭轉,如今他不僅

通英語,還通日語和德語,有回還帶一位德國女生來聽我講詩。

那個德國女生還超會講國語的。

成寒老師您好,

 

  我是之前和您訂購全部教材以及書籍的 Feng,我剛剛已經

確認過教材和書籍,應該無誤。感謝老師您!

 

  我之前有去聽老師您的演講『吃龍蝦,遊文學』,真的真的

讓我大開眼界,更瞭解美國以及文學。那天我帶了一個朋友一起

聽演講,她雖然很喜歡英文(事實上應該是喜歡白人!),但是

她一直覺得文學非常枯燥乏味,但是經過那場演講之後,她就變得

非常熱愛文學,甚至跑去上英文系的課!可見成寒老師您的影響

有多大!

 

  我那位朋友跟我說『我再也不擔心未來幾年的德國文學課程

會覺得無聊了!』她同時也向您建議『既然主題是偏重文學,

不應該把時間太多在介紹哈佛大學。』(不過,我倒覺得很棒)

 

  開學以後,我把前年買的綠野仙蹤放來聽聽,雖然已經有

將近一年沒聽了,但是我居然能夠很輕鬆的聽懂,就如同聽中文般,

真是令我吃驚!聽了兩遍以後,我已經可以跟述90%的句子,

不過仍幾個單字跟不出來(像是翡翠、颶風等等)。

 

  剛買這本書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旁白唸得有點快,甚至

很多地方只聽得懂幾個字,能夠到目前這種成績,真得感謝

成寒老師!現在只要身旁的親朋好友想要學好英文,但是

又不知道該如何做時,我都會很興奮地跟他們說:只是因為

一本《躺著學英文1》,高二到高三時我的英文從四十分到九十分!

 

後來我就拚命的推薦成寒老師,大致說明成寒老師的經歷以及

學習方法,並且請他們到成寒老師的網站瀏覽。

 

  從此刻開始我一定更加努力加強自己的英文,並且督促

自己的妹妹。畢竟,我不希望以後她需要用到英文的時候後悔。

學習英文,同時也可以學習很多知識,何樂而不為?

 

  聽聞成寒老師您也會德文,不知道老師您有甚麼學習上

的見解可以指導我嗎?還是跟英文的學習方法一樣呢?如果

真是這樣的話,不知道老師您推薦甚麼教材,或是有聲書? 


來函時間:200739


更多〈讀者迴響〉,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category_id=13500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