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煉油廠資深員工看了 Telemann 留言,隔兩日梢來 e-mail  

成寒老師好:

  兩年前我已買了全套教材供全家學習,看著兩個女兒快樂地

學習英語,並陸續輕鬆地高分通過英檢中級、中高級,我知道

我的選擇及投資是正確的。

  除了感謝老師您的教材外,一有機會我也會把老師的方法

介紹給周遭的親友,希望能提振台灣的英語實力。

  最近看了〈詩與歌與舞〉的介紹,以及 Telemann 的親身體會,

讓我覺得有必要申購〈詩與歌與舞〉以彌補學習缺口,期能

更看得懂英語電影,更了解深層英語文化。

  作者為高雄煉油廠資深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