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芙蒂蒂--Once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1646895930  
         圖片來源:維基網站

  多年前的夏天,我在柏林(Berlin)的博物館親眼

目睹她的半身像,如真人大小,臉龐是標準黃金比例,

栩栩如生。

  從那時候起,我對這位出生於西元前一千三百多年

前的埃及女子 Nefertiti 產生無限的好奇....

  讀者是否想過,我是如何挑選教材的主題和內容?

  首先,當然是我的主觀,一定要我自己喜歡,才會

推介給讀者。而每套教材的製作時間這麼長,校稿、

修訂原文、校聲音、寫導讀。如果我自己不喜歡的話,

豈不發瘋才怪!

  《尼芙蒂蒂》是第四集教材,一系列共五齣戲劇,

故事虛實交錯,將近五個小時,聽完,讓我好想好想去

埃及,造訪圖坦卡門墓,也好想好想再去一趟柏林。

  好的英語有聲書,不僅讓你學好英文,也令你

沉醉其間。以下是新竹讀者 Rainbow 的來函:
  

  最近比較用功於教材上,再一次填克漏字時,

往往被文章內容及
言外之意感動莫名,真是應了

好文堪耐百回聽(讀)。

 


  謝謝您在茫茫文海裡,為我們精選這些耐人

尋味的好文章,
讓我們一方面在有趣生動的情境下

增進英語能力,一方面對人生做幾番省思。
 
花一年、一年半或兩三年的時間學好英語: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88240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