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七年是多麼長的一段人生。

  七年足以讓一個小孩長成了大人。

  而有人竟然耽誤了令人心疼的七年......


  有位讀者傳信給別人,說她念了七年,沒什麼進步。

  她列出她的做法,我看了很嚇一跳,原來,她的方法

幾乎每一步都是錯的。


  成寒英語教材的方法非常簡單,是依人性本能設計的,

也就是說,只要是智力正常的人就可以進行,沒有任何花招。

每一步方法也不算什麼高明的方法,每一步方法都只是在

提醒你不要做白工而已。因為,多做亂做是沒有用的。


  但這位讀者的方法,幾乎都跟我的不一樣,而且很多

步驟一般常人做不到


  我把她的信看了好幾遍,終於被我看出來了,她的方法

是熱心的網友提供的。也就是說:她中了「部落格魔

而我確信,她可能很少看我在部落格殷殷提醒,辛苦花了

許多時間寫的一百多篇〈成寒的讀書方法〉。


  說句有點殘酷的話,念得好的讀者早就飛黃騰達,沒有

時間在網路上分享。那些好心在網路上分享的人,自創怪招,

99%都是學半吊子......本身已經中了「部落格魔咒」。


  真的沒想到,讀者願意花時間看那些英文〔還沒學好〕

的人寫的東西,而不願意多花時間爬文(成寒的文章)。


  昨天另一位媽媽貼的問題,就貼在該篇文章底下。天啊,

你就高抬「貴」頭看一眼,不就一清二楚了嗎?


  爬文有這麼困難嗎?

  Didn't it ever occur to you that the reason they

have succeeded is because they don't look around.

All the answers is right here, in my books《早早開始,

慢慢來》、《英文,非學好不可》, on my blog.


  請再仔看一下,別人是如何成功的?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7593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