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平安回來,是最重要的。

  但最後第二晚,我犯了很不該犯的錯誤:入夜後,讓旅伴一人落單。

  這其中僅差幾分鐘而已。

  旅伴回 La Fonda 旅館去找其他旅伴拿東西,我跟美媛繼續往前慢慢走。

  其實我們都是走在同一條路上:Old Santa Fe Trail.

  我以為旅伴馬上就會跟上來,但是沒有。因為 Old Sata Fe trail 剛巧

在 La Fonda 後牆有個小轉彎,我們只是在那轉角處,但已出了旅伴的視線範圍。

當旅伴從 La Fonda 走出來,沒看見我們,也沒沿著那條路而是轉錯了另一條路。

  等我會意到,已經來不及了。

  我一邊回頭看,一邊擔心著。

  還好,過幾分鐘,旅伴總算趕上了我們。

  這次教訓是:在陌生城市旅行,入夜後,千萬不要讓旅伴一人落單,人多還是

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