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餐點,真的把我給考倒了。

1  


  John Coctostan?  人名竟也可以當餐名!


2  


  這家餐館  Moes Southwest Grill, 位於  PPG 廣場,

大大的菜單貼在牆壁上,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最愛點不認識的餐點。

  全名是:John Coctostan quesadillas(捲餅)


3  


  網路上查詢結果,餐點來源是一部電影:Fletch

 Fletch: I'm John.
 Gail Stanwyk: Ohhhh, John.
 [they laugh]
 Gail Stanwyk: John who?
 Fletch: John Coc*... tos... ton.
 Gail Stanwyk: That's a beautiful name.
 Fletch: Well, it's Scotch/Romanian.
 Gail Stanwyk: That's an odd combination.
 Fletch: Yeah, well, so were my parents.





  現點現做,主菜是雞或牛肉,其他自挑。

  有豆(beans)、起司絲(shredded cheese)、生菜,

 還有一大堆醬料:salsa and sour cream.


5  


  現場做給你看,覺得比較放心。


6  


  我突發奇想,如果人名也可當菜名,那我以後

開餐館,菜單上就會有楊貴妃、林青霞、蔡伊林、

林志玲......


7  






8  




〈2013年瀑布上的房子之旅 〉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category_id=13500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