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自助旅行,你會專程去看建築嗎?

180  
  

  以前,Henry 老師大概不曾想過要去參觀建築大師

的作品,不過上了幾次萊特講座之後,就越發有興趣。

而且還能看出一些門道,增加旅行上的樂趣。


181  


  這座建築的原始名稱:莫里斯店舖  Morris Gift Shop

  請看 Henry 老師的分享(7/15/2013)

  待在舊金山的這段期間,我除了常常無 意間遇到老師


教材中的英文,甚至連之前參加過的講座內容也都有出現,

真的是學到就是賺到,百分之百完全沒有浪費,你不相信

嗎?讓我證明給你看!


182  


     美國建築大師萊特,只要是老師的讀者保證不陌生,

落水山莊是他著名的建築作品,其實在舊金山也能看到他

的傑作喔,那棟建築物 Xanadu Gallery 就在聯合廣場附近

的仕女巷(),如此難得的機會當然不容錯過。


183  




  上過成寒老師講座的讀者一定知道在第二張照片的

何處可以找到萊特大師的簽名。


184  



  穿過門口進入建築物內部,店員馬上迎面走來,我

趕緊問他:這棟建築物可是出自萊特大師之手?只見他

伸手一揮指向櫃臺桌上的檔案夾,我走近一看原來所有

我想知道的答案這裡通通都有,看來像我這樣從世界各地

慕名而來的旅客還不少呢!

185  

  最後再附上建築物內部的兩張照片與大家一同分享,

沒想到我竟然也親身參觀過萊特的房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