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行,勞煩了 Rosie 老師到處詢價,真的很辛苦。

  沒想到,Rosie 竟然被這家XX旅行社擺了一道。


  當初,跟他們問好那三天行程,票價多少?

  他們報價的當天,其實那種價格的機位早就沒了。但他們

就是沒有跟你明說,因為那種機位少到不行,可能根本沒有人

訂得到,只有旅行團才有可能。


  也就是說:她的報價是根本走不了的行程。

  這個XX旅行社的業務就是要騙你,讓你先上鉤。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旅行社的網頁寫著:從多少錢起......

  以前我看到那些價格,也好心動,可是我試訂過很多次,

從來沒有訂成功過。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其中詭計多端,

像我這種講一就是一,講二就是二的人,實在玩不起奸詐遊戲。 


  我打電話跟那XX旅行社的人講,她除了這件還有另一件事,

真的不是一個誠實負責任的人會做出來的。本來還想罵她,剛巧

我的電話響了......也就作罷。


  我一向跟熟悉的旅行社業務或老板打交道,人家都很重信用。

我不知道這個業務的行為,究竟是公司授意,還是自己的主張。

這樣的人和這樣的行為,我很懷疑能夠繼續在社會上混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