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十年沒有到東京了,我早就忘了以前是如何從機場到東京市區。

  我上網看了一下台灣網友寫的經驗,什麼 JR 線再轉什麼...... 我的智商

有限,實在無法看懂這些好心人士的說明。尤其是提著行李,這樣轉來轉去,

我會累的,還以為是去當兵而不是去旅遊(有網友寫道:光是把行李

從樓梯搬下來就快掛了)。而更可怕的是,我可能搭錯車!

  想想豁出去了,到了再說!


  沒想到,一抵成田機場,出了海關,一眼就看見 Information 的櫃台--

用嘴巴問比較快。

  出乎意料之外,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到東京市區,交通方便得很,

哪裡像網友們寫得那麼複雜。


  如果您跟我一樣怕麻煩的話,千萬不能搭火車。

  搭巴士(Airport Limousine)更方便。只要在機場買票,巴士直接載你

到旅館門口,索價三千日幣,不到台幣一千元。我不知道搭火車是否有比較

便宜,但直接坐到旅館門口,不必行李拉來拉去,也不必車子換來換去,

一上車就可以好好睡大覺。


  往〔六本木〕的巴士,可直達兩家旅館:Grand Hyatt, The Ritz Carlton.

  往〔日比谷〕的巴士,可直達 The Peninsula, Imperial, Dai-Ichi Hotel.

  往〔橫濱〕的巴士,可直達 Shin-Yokohama Prince.

  往〔迪士尼樂園〕,可直達 Disney Ambassador, Disneysea.

  其他往〔新宿〕〔池袋〕〔銀座〕〔惠比壽〕〔澀谷〕〔立川〕......

都有巴士直達。


  不管你訂的是哪一家旅館,就算不是這幾家,只要問過 Information,

他們會告訴你搭到最靠近您的那一家旅館,從旅館前再坐計程車就好了。


  Information 就在出關的地方,而賣票櫃台就在 Information 旁邊,

而巴士就在賣票櫃台的外面。不必煩惱左轉右轉向前走向後走,而且價格

就是3,000日幣,背後沒有接駁費,沒有任何其他費用。

  我查了一下,搭JR線火車好像更貴。




 
更多〈東京〉,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category_id=13500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