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毛病又發作了。

  上周日講座前,Michael 一眼就看出我的吸血鬼樣:

  眼白布滿血絲;頭痛;鼻子阻塞,無法乎吸;聲音開始變調。

  因為他跟我一樣有類似的毛病。他真好心,還 share

他的藥給我吃,讓我上課時不致於發作得太嚴重。

  我剛從美國回來時,發作更厲害,一整年無法躺下來

睡覺,看了無數個醫生都沒用。後來漸漸較適應了,到冬天

才發作,但我自己在鳳凰城一家藥房買到特效藥,一排藥

可吃兩三個禮拜,只要台幣三百元,等於一整個冬天我只要

花不到一千元的藥錢。

  我的毛病是 sinus, 每次都覺得快要死掉。

  但是不會死,也可以不必就醫。我自己醫就好了。

  我怕「濕」,可是只要住到乾爽的地方就會痊癒。

  曾經在講座上認識一位年過60的貴婦,她說她也有跟我

同樣的毛病,所以娘家每到冬天就送她出國避「濕」,二十

幾年下來,她去了一百多個國家。

  我現在靠意志力撐著,藥並非仙丹。

  希望天氣趕快轉好,也感謝 Michael 的拔「藥」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