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八年來,我帶了讀者出國旅行九次。

  其中三次到上海,每次為期三天而已,我

去演講,讀者跟著去。


  談一談,「帶讀者」在國外搭計程車的體驗。

  為什麼強調「帶讀者」?因為帶讀者搭計程車

跟我自己一個人(或和我家人)完全不一樣。


  我自己搭,有很大的彈性空間。


  但,帶讀者,我必須負責任。雖然,搭計程車

好像是一件小事,但是在英國小鎮,美國大峽谷附

近的偏僻地方,想要搭計程車,談何容易!


  雖然,讀者們跟著我,可能以為這計程車隨叫

隨到,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在此分享經驗,讓讀者

以後在國外旅行,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