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的新《大亨小傳》,讓我

大亨小傳 珠寶  

從頭笑到尾,不知為什麼,他的表情只讓我想笑。

可能是李奧納多在我心中已經定了型--痞子型。

大亨小傳 珠寶  

  也許是舊片裡的勞伯瑞福演得太逼真,我心目中的蓋茨比

就是那個樣子,而不是李奧納多那牽強的表情。

大亨小傳 珠寶  

  女主角凱莉莫里根給我的印象就好多了。舊片裡的米亞法蘿

滿做作的,新片的黛西比較自然一點。

大亨小傳 珠寶  

  照片是今年夏天在芝加哥,「華麗一英哩」上的 Tiffany

櫥窗口拍的,是片中女主角戴的珠寶。

 

 

大亨小傳 珠寶  

  上下圖是梅西百貨的透明電梯。

 梅西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