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新年新希望。

  在此向讀者們透露,我的新年新希望。

 

  這一年,當作是我的修行年。

  我要做完以下幾件事:

  1. 至少出兩本書。

  2. 做完滿一百堂講座(I hope, 目前已累積71堂(有的主題共兩堂)?)

  3. 減重(想不到像我這樣曾經瘦到不行的人,也面臨新陳代謝遲緩)

 

  關於講座部分,有人問我,有些講座,我講完之後,過了

一年以上才又再開一次,這樣如何有經濟效益?

 

  我回答他:這是修行啊!修行,哪計較什麼時候回收?重要

的是,我在準備的過程當中,學到太多太多了。而我也從讀者

身上,看到他們每次飽吸知識之後散發出的光采,這一謝,實在

太值得了。

 

   您呢?

  歡迎您也分享一下您的新年新希望,到明年年底,我們再來

檢驗一下,看你我是否有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