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盡完美,但,正向的力量最為重要。

 

 這幾年我碰到的事,與英文相關的,真是無奇不有。

 無關對與錯,而是,在於家長的觀念與態度。

 

 曾經有位媽媽說,她買教材是為了數理資優的兒子。

 那個男生才國二,高大俊帥--想來爸爸可能也長這個樣。

 

 媽媽說:因為爸爸曾跟幼稚園英文老師有短暫外遇,所以

孩子從小恨英文。以致於智商高,數理也棒,就是英文差。

 

  我聽了,當場說不出話來。

 

  像我這種人,智商不高,才氣有限,但我有一個微不足道

的優點:不管心情好,心情不好;有人對我好,有人對我不好。

任何事都影響不了我的目標明確。

 

  如果有人對我很惡劣,我一點都不會恨他,只會掉一會兒

眼淚,然後擦乾,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努力!

 

   像這個情況,我就會想更努力英文,打敗那個女人。

 

  *這件事發生於六年之前,也許情況已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