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紛擾不斷,唯有藝術才是永恆。

歐姬芙 - 大都會博物館  

  這張圖片是一位竹科讀者寄給我的。

  儘管我在講座中對讀者不知講過多少次的歐姬芙,

  看到這張圖片,依然令我感動......

  以下是讀者S來函(5/19/2014):

 

成寒:

前天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看到了歐姬芙的真跡,內心頗為激動

雖然是許多年前的事了
但我仍記得許多她的傳奇
娓娓道來,朋友也聽得津津有味

半夜醒來,覺得該謝謝妳曾帶我認識她
有天,我總要去趟聖塔菲的

附上 iPad 拍的一面牆
一面屬於一位獨立、不凡女性的牆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