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英國男子行跡可疑。

小威尼斯 - 成寒的哈利波特之旅  

  我們一行人等在肯頓水門(Camden Lock)的運河邊,

男子從市場走過來,剛買了一紙杯滿滿的咖啡,走到運河的邊緣,

俯下身來,竟把紙杯擱在離水很近的岸邊。

小威尼斯 - 成寒的哈利波特之旅  

  然後,他頭也不回,就走了。

  咖啡紙杯恰巧就在離我很近的地方,若我一踢,

肯定一舉踢下運河裡。

小威尼斯 - 成寒的哈利波特之旅  

  我正在想,這人搞什麼東東。

  若要丟垃圾,也不能這樣亂丟啊!

  誰知他划著小船從河那頭緩緩行來,行至岸邊,

身子一探手一伸,動作俐落地攫起杯子來,擱在甲板上。

小威尼斯 - 成寒的哈利波特之旅  

  我心裡想,您剛才直接拿著咖啡紙杯上船,不就得了。

  還來這一招,是耍帥嗎?

  卻見他一語不發,調過船身,緩緩划去。

  這時我才看見:咦!他坐在一張椅子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