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台灣最後一場講座是參加〈Hedy瑞典求學與生活〉

Anna 留美手記 - 成寒部落格  

之後我默默決定要和大家分享我的一切、分享英文、甚至未來也能

擁有自己的一場演講呢!

  相信大家對我是很陌生的,所以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就讀中央大學資訊管理碩士,同時也認識了這套教材,之後

便順利申請到唯一一間與系上合作的雙聯學位(三年兩個學位)

於是我來到了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就讀 MBA

Anna 留美手記 - 成寒部落格   

 

 

  說來慚愧,目前已經開學一星期了,才與大家第一次分享,

因為自尊心的作祟,所以在我英文還沒達到頂尖的程度時,我

覺得還不夠資格向這些讀者分享心得,但是在美國的兩個星期中,

我決定要跨出心理障礙、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包括和你們分享生活、

文化、英文的重要,當然最重要的是念英文的毅力,同時也給了

我動力)Anyway,我想大家對我的英文程度也感到好奇吧?!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因為近期都沒有考多益,申請學校的方式

也比較特殊(面試以及書面等等),所以沒有一個檢定的成績,

只是每天抱持著一定要念教材的心態督促自己,天天看部落格

持續到現在,所以開學一個禮拜下來,我都可以聽懂上課內容,

也能夠回答老師問題,唯一比較欠缺的還是聊天,這些故事未來

會再和大家分享。

 

  求學的這一年,我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實用、文化、職涯、

美食以及念英文的動力等等,也許慢慢地大家會發現我是個

自我要求非常高的人,加上我期許自己畢業後能順利在美國

找到工作,所以必須加倍的努力才會有機會,不過,說再多,

也比不上多背一頁單字,呵呵。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個小故事

 

  我的行李只能帶兩箱來美國,總共只有46公斤,但是

什麼都可以少帶,唯獨成寒英語教材我一定要將它們一起帶來,

因為我想說一口正確的好英文,而不是在這邊說半吊子的英文。

 

 

緣起: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389313968

Anna 留美手記: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category/4977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