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吃&文化〉成寒   

第一張圖是 mother pearl 做成的 caviar spoon.

〈吃飯皇帝大〉,你知道,吃,在旅行途中有多重要?  

02〈美國吃&文化〉成寒

有一年帶讀者前往倫敦「學習之旅」。

 

事先,我開課教大家「英國吃」,規定要上完課

才能參加。然而我錯了,因一時心軟,讓讀者任意

操縱我,比方說:有人一家三口,每次上課派一人

代表而已。

03〈美國吃&文化〉成寒

另一家人,沒有上課的爸爸一路上非常不滿意我,

每次進英國 pub 點餐,大家都很興奮,唯獨這一家

看著英文菜單臉色很難看,花了很多時間才點完餐,

以致他們家的餐點都是最後端上來。

 04〈美國吃&文化〉成寒-

雖然他的小孩(從高一到大一)和媽媽都有來上

〈英國吃〉講座,可是上完回去以後沒有複習,

加上沒有足夠的英文底子,不像我大部分陌生餐點名稱

幾乎都可以過目不忘。所以去到英國,他們已經忘了

大部分的英國吃。

 05〈美國吃&文化〉成寒-

 等到第三天中午,我們走進一家外觀從上到下,

種滿了花草的漂亮 pub, 大家的肚子都餓了,

迫不急待點菜。

06〈美國吃&文化〉成寒

Suddenly...

爸爸從位子上站起身來,像將軍一樣指揮,

召喚他的每一個孩子和太太,氣呼呼「奪門而出」!

 

我基於責任,還馬上追了出去。

下午還有行程要走呢!

07〈美國吃&文化〉成寒

回台灣以後,我打電話給她太太,剛講出問候語,

太太就開始數落我:

「妳就不能像旅行團那樣,幫我們把所有的餐都點好,

等我們一進餐廳,坐下來就可以吃?」

08〈美國吃&文化〉成寒

我瞠目結舌,本來想跟她說:

"What part of the 「學習之旅」這四個字 you don't understand?"

但又怕她聽不懂英語,於是作罷 !

09〈美國吃&文化〉成寒

註:成寒在講座中教吃龍蝦的文化及英語,
  但並沒有真的吃。

 

10〈美國吃&文化〉成寒

 

11〈美國吃&文化〉成寒

 

12〈美國吃&文化〉成寒

 

13〈美國吃&文化〉成寒

 

14〈美國吃&文化〉成寒   

 

 

〈美國吃&文化〉成寒

 

18〈美國吃&文化〉成寒

 

19〈美國吃&文化〉成寒

 

20〈美國吃&文化〉成寒

 

21〈美國吃&文化〉成寒

 

22〈美國吃&文化〉成寒   

 

〈美國吃&文化〉成寒   

 

〈美國吃&文化〉成寒   

 

〈美國吃&文化〉成寒

 

23〈美國吃&文化〉成寒

 

24〈美國吃&文化〉成寒

 

25〈美國吃&文化〉成寒   

 

〈美國吃&文化〉成寒

 

27〈美國吃&文化〉成寒

 

28〈美國吃&文化〉成寒

 

29〈美國吃&文化〉成寒

 

30〈美國吃&文化〉成寒  

 

家長太忙,沒時間天天陪孩子複習,我們有訓練家教,詳細請看:
 

成寒英語教材: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88240074     

唸〈成寒英語教材〉,托福、多益 TOEIC 考高分成績榜 & 他們的學習歷程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7593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