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 已在 2013 年底考第三次多益,905分。

1258431812

Sophie 第一次考多益810分,爸爸跟她說:

 

                  第二次成績

  「女兒,妳可以到外商公司上班了!」

  謙虛的 Sophie 心裡想:離過門檻還早呢。


  最近,許多讀者多益考八百多分,我連登都沒登。

  那麼,登考低分的成績單,為的是什麼?



  因為,萬丈高樓平地起。

  我現在要開始登讀者的低成績,當然是經過他們的同意。

  這些讀者願意自我激勵及挑戰,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壓力。

  他們還會再考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過了門檻為止。

  全民監督!



  以下是 Sophie 的心得(5/17/2013):


1258431811  
                第一次成績


成寒老師:

  我的第二次多益成績是870(聽力480、閱讀390
 
  距離上次考試時間是三個月,聽力進步65分,閱讀

分數還比上次退5分,不過這分數,在步出考場時大概就

推算到了。
 
 
  我對聽力成績還滿開心的,以前沒想過自己的聽力可以

好過閱讀,而且還差將近一百分。這次雖然還無法超過九百,

但收穫是感受到明顯的聽力差別。


  我的耳朵已經能立即掌握對話的大意,迅速、流暢、自然,

而不像從前,很容易被語調、單字干擾,只聽到斷續的句子;

更可以在眼睛稍微瀏覽一下選項、注意力不完全集中在耳朵

上時,仍然可以繼續「聽到」內容,這感覺真的很好。

 
  然而,閱讀卻沒什麼進展,答題時我有點猶豫,不知到底

要不要全部看完再答題,一直打斷自己還浪費了一些時間,

跟聽力對比起來,還有一道關卡要破除;但是程度上,我自己

推測除了單字量還不夠外,延伸閱讀也做得不夠多,只有笑話

和幾篇短篇讀完而已。
 

  現在進度到第二集後半前四分之一,從進入下半集時單字量

就爆開來了,所以速度比之前緩了很多,但還是會找時間讀延伸

閱讀的。下次預計考試時間是在八月底,希望到時能夠參加老師

的口語訓練!
 
 
Sophie
 

 


Sophie 參加過
  台北教材研習會

  〈英文翻譯與理解力第一堂〉

  〈美式禮儀第一堂〉

  〈瀑布上的房子-大師萊特的建築美學〉

  〈美國大學校園文化及用語〉

  〈倫敦大橋倒了沒?-英國風格第一堂〉

  〈花‧骨頭‧泥磚屋〉

  〈風中新娘〉

  〈少即是多:密斯凡德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