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認真的讀者,從成寒英語教材及啟發式資料

  所學到的,不僅是程度上的進步,還常常出現學習

  的喜悅,是以前死念英文時期無法感受到的。



老師您好:

忍不住想跟您分享最近看電影的心得。


您的教材和啟發式真的應用在很多電影上,

我一天之中看的幾部電影的典故皆出自教材,

更何況常看電影的人。


不過我想沒唸過教材的人,一定無法體會其中的感動

(我自己以前就是,看過去就算)。


<暮光之城:破曉2>有趣的一幕是狼人命定女主角貝拉的

愛女芮妮思蜜,還親暱的叫小女孩 Nessie,

貝拉對狼人拳打腳踢且怒不可遏的說,你把我的女兒

當成  "Loch Ness Monster" 嗎?

哇!這不是我唸過的嗎?


還有,即將上映的<捍衛聯盟>預告片介紹的主角傑克凍人 (Jack Frost),

是我在 THE CHRISTMAS SONG  學到的。


還有還有最新奇幻冒險3D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面的

動物有出現鬣狗(hyena)。


天啊!如果我沒接觸過您的啟發式,我這輩子大概都不認識這動物。

這一連串的驚喜全都要歸功於老師研發的教材,

現在我也可以用 "心"品 味電影了,

而這只是剛開始,相信隨著日積月累的唸教材,我能體會理解

的橋段會更多,更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更多〈教材背景文化〉,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category_id=13500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