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女讀者問:

When her son (fell ill), she wasted so much time

trying to find a free medical clinic that he finally had to

have his leg amputated.

已經發生的事為什麼不用 felt ill 呢?


我的回答:

 查字典,千萬要查對,查清楚

   〈 fell 〉

   【動詞】

   為 fall 的過去式


 請查閱成寒部落上的字典連結: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category/3062006 

   會發音的字典1(英漢)

    


  教材的利潤也非常微薄。

  既然當初你選擇自修,我只能在學習方向指導,

  沒辦法幫你查字典,講解文法。


  但我跟你保證,只要你勤快一點去查,都可以

  查到。查到了就永遠是你的。


  提出這個問題的是位大學女生,我打電話給她,

她說以前補習英文很久。那我說,補習班老師也一定

有跟她講解很多文法,她說:好像都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