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的小孩,真的好可愛。

11  


  上周末〈蛋蛋大餐:美國吃第一堂〉,我習慣性的

差遣小孩幹活,為大人們服務。


  不管這些孩子在家裡是小少爺或小千金,總之,我

一分派工作,家長都沒有意見,小孩也欣然幫忙起來。


  這些小孩很可愛,笑點很低,看投影片笑,看影片

也笑,連我講的話也在笑--有時候我在想,到底哪裡

好笑?

12  


  其中有個小二男生,講座上了一半,還跟媽媽說: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希望他在學校也這樣想。


  萬萬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事--希望大家不要覺得

我在虐待兒童──三個孩子竟然跪在地上爬。我是回頭才

看見,超驚訝的。


13  


  講座現場是木頭地板,到了下午三點休息時間,有

水潑灑到地上。我自己根本沒注意到,當然也就沒有採取

行動。


  這三個小三以下的孩子,竟然主動搶著拿抹布,跪在

地上,幫忙擦乾,害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14  


  其中一個小二男生回家以後,媽媽盯著他開始背單字,

都是講座上學來的美國吃用語。這個小男生居然很搞笑的

說:


  「媽媽,我背單字背到流口水耶!」



成寒註:〈美國吃〉講座每次都有提供不一樣的點心,

  以上圖片不一定是這回講座吃的。



〈蛋蛋大餐:美國吃第一堂〉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26908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