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已經放假了,我早就預料到,又要享閉門羹了。

21   

  好吧,就繞著甘米居音樂廳(Gammage Auditorium)繞一圈看看也好。

  可是繞到票房處(box office),竟見裡頭燈火通明,難不成今天有表演?

22   

  我走進去問,原來是畢業典禮--學校有五萬多人,所以有各式各樣的畢業

典禮分開舉行。

23   

  I just want to poke around. 看到有女生守在入口,就過去跟她說:

我是以前的學生,可不可以讓我跟我的朋友隨便看一下,沒想到她很大方,直接

給我們一張票,讓我們合法進去。正巧,畢業典禮已至尾聲,我們開門進去,

驚喜讚嘆大師的傑作,可容納三千人,一流的音樂廳......

   

  音樂廳的座位分三層,呈碗形,不必擴音器,迴音可達任一角落。

24   

  這是一座充份為人考量的音樂廳,每三排位子,左右各有出入口。

25   

26  

27  
         兩側的燈,燈與燈之間皆為出入口

  自助旅行無法事先全盤計畫,只能邊走著瞧!許多意外的驚喜,不知

會在哪個轉角處出現。

  關於這座音樂廳,我不再詳作介紹,大家自己翻閱《瀑布上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