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維也納,春寒料峭,雪已經停了,但還是冷。

80  

  我在網路上挑選的結果,挑了這家「星光旅館」(Starlight)。

可能為了促銷吧,住兩天,第三天免費,加上冬天房價本來就比較

便宜,我住了六天,只付四天房費,超划算的!

81  

  這是「套房」(suite),一進門是客廳 + 廚房,這一頭是穿衣鏡、

微波爐、冰箱、洗手台。一張小小吧台桌,我記得好像還有吧台椅,

但因照片沒拍到,對個人記憶沒有把握。

82  

  客廳的中間是茶几、兩只沙發椅,另一頭是書桌,左側是電視。

83  

  客廳兩頭有兩扇四五米高的窗子,大片窗簾。

  看起來整個房間都是挑高四五米,可能是舊建築改裝成旅館,

我記得有一年在柏林住民宿,天花板也是挑高四五米。現在哪有人

把旅館房間蓋這麼高,多浪費!

84  

  雖然,家具和設備不是全新,材質也非高檔,但很溫馨。

  不過,浴室看起來像全新的,潔白、乾淨。有一架 clothhorse.

85  

  從客廳進臥室,竟有兩道門可以進去。

  設計和陳設都很簡單,但乾乾淨淨,清清爽爽。房間裡,

還有另一台電視。

86  

  對了,我付的房價約一晚 2,100元,不附早餐。

  地鐵站:Stadtpark (希望我沒記錯),走約五六分鐘。

  位置剛好在環城大道外圍邊上,走一點點路就到環內,

但環內環外,價格真的差很多。

  旅館跨過馬路是 Intercontinental,號稱五星級,而 Starlight

僅四星,可是兩者價格真的差很多。有些五星級往往是 lobby 壯觀,

內部可能差不了多少。



 地址:Am Heumarkt 15 Vienna, Vienna 1030 Aust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