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好幾年前了,是金融海嘯期間。

61  

  從來不趕特價的我,竟然以一萬多元台幣在曼谷

消磨了八天七夜。

62  

  整個世界的經濟局勢好像很糟糕,我搭的是荷航

班機,台灣來回曼谷機票,只要四千多元台幣,班機

卻坐不滿。

63  

  我訂的是一家泰式風情旅館,在小攤販排隊的巷子裡。

走出巷子就是一條最熱鬧的大街。旅館鬧中取靜,真的很

安靜,清晨聽得見公雞叫,然而房價就是降到了谷底。

64    

  check-in 的時候,櫃台告訴我,任何時候都可以

供應早餐,現做現吃。(已包含在房費裡)

  我問:下午兩點鐘行嗎?

  他回答:沒問題!

  我再問:那三點或五點呢?

  他居然回答:妳不要把早餐拖到晚餐就行了。

65  

  隔了幾年再看照片,我已經忘了這碗裡頭到底

是米粉還是什麼?總之,味道不錯,湯裡還有蝦子。

附帶的四瓶調味料,到底是啥,我怎麼看也看不明白。

66  

  那條熱鬧的大街叫
Sukhumvit Road(素坤逸路)

而這家泰式旅館位於素坤逸一街(Soi Sukhumvit 1)。

67  



68  



69  



70  





鬧區中的世外桃源 Ariyasomvilla 飯店之一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82075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