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書是歷久彌新,《小錯誤,大發明》就是一例。

        01.jpg  

  這本書適合5歲以上的小孩和大人閱讀。

  5歲小孩不太識字,可由家長念給孩子聽。

  特色:啟發創意和點子。


  譯者:成寒    健行出版社

        
  很多年前,我在出版社當英文編輯,負責選書,

還幫同事修訂有疑點的翻譯。《小錯誤,大發明》這本書

是我當時用另一筆名翻譯的,但出版時我已離開出版社。

他們把書名取得不太好,這本書很快就消失了。

  
  然而我多次拿給小三以上的兒童看,他們都看得入迷,

手拿著,眼睛捨不得離開書頁,甚至顧不得吃飯--我就

知道這本書值得再度出版。


  於是我苦等了五年,等書的版權期限到期,我就找另一

家出版社重出,印刷版面更好。我用的名字是現在的筆名。

  這本書直到現在,依然不斷再版,因為它是一本讓孩子

看得津津有味,卻又有所啟示的常識書。大陸也出版,歸入

Smart 系列(讓小孩更聰明)。


  有網友介紹:http://blog.udn.com/tslnf/2864716


*註:封面上的149元,是剛出版時的價格,現在已調漲至200元。


*若您在書店找不到這本書,可請店員代訂,

 約一周後,書店就會通知您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