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際警察

英文好,機會就來。

各行各業都應該學好英文,等待機會,一展長才。

 

以下是 Angel 來函照登(2/17/2015): 

  104年2月17日,警政署國際組通知時,心中充滿
 
無比的喜悅,堅持學習英文,讓我得到這次機會--
 
法國國際警察重要人士隨扈技巧訓練。
 
日期:3/15~3/28
地點:法國 聖馬洛
 
法國國際警察  
 
  一開始接觸您的教材,大約五年半前,我的大女兒
 
出生,因為想要自己教她英文,所以從第一集開始。我
 
以前的英文很不好,對英文也沒有興趣,但是因為有了
 
小孩,便展開自學英文的旅途。
 
法國國際警察  
 
  我是一個外勤警察,每天上班日夜顛倒,加上為了
 
拼三等特考(相當於高考),一開始並没有照著學習手冊
 
的步驟,以致於聽力到第一集後半就卡住,兩年前重新
 
開始,現在的進度大約在第三集前半段。
 
法國國際警察  
 
  去年,法國警方開了一門課程「重要人事隨扈技巧」,
 
以法語授課,但全程有英文翻譯。經過面試之後,我非常
 
幸運被選上,台灣代表只有2名。
 
 
  這次的國際警察交流,大多來自歐洲國家的警察,其中
 
有部分是 S.W.A.T team 或是國家元首隨扈。每天大家一起
 
吃飯的時候,不只會討論各國文化,也會討論時事。像3/18
 
突尼西亞的恐怖攻擊,會告訴我們他們國家也有恐怖攻擊,
 
如何發生,還有剛剛德國公司的民航機墜毁在南法,無人
 
生還。
 
法國國際警察  
 
  在這次的國際警察交流當中,不只是各國人士交流
 
隨扈保護的技巧,更印證了我學習英文方式是對的。
 
我每天聽正常速度的成寒英語教材,然後查單字跟述,
 
不只能適應各國口音,我還能把他講的話跟述一遍,
 
的確有足夠的 input,就能 output。
 
 
  因為大家不會只討論上課跟警察相關的專業詞彙,
 
更多的時間,是彼此交流,端頼平常自己營造美語的
 
環境訓練。
 
 
  非常感謝成寒老師,照著您的方法,讓我有這麼
 
特別的經驗,現在下班除了教2個小孩英文,自己也會
 
利用勤餘時間持續努力學習。
 
2017年6月30日 Angel 又來一封信分享近況: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459597274
 
 
 
 

唸〈成寒英語教材〉,托福、多益 TOEIC 考高分成績榜 & 他們的學習歷程:

  請看: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7593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