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about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好熟悉的感覺!那就是為什麼我始終覺得,挑旅館是非常重要

的一件事。

 

  去年、前年我辦的兩次〈哈利波特深度學習之旅〉,我們住

旅館又出現在007最新電影中。

 

  當初挑這家旅館是因為價格,在倫敦市區,設備新、格局好,

地點佳,暑假期間能住到一夜台幣七千多元的旅館,是非常便宜

的。

 

成寒-哈利波特深度學習之旅

  〈哈利波特之旅〉住的旅館比較便宜,是因為位於兩個地鐵

站之間,可是旅館前有公車站。走五分鐘就是007隸屬的 MI6

總部。(上圖)我每次都刻意帶讀者從它的大門口,大搖大擺走過。

  其實,我在別的跟MI6相關的電影,也常看到我們住的旅館。

每次看到,又有被電到的感覺。

 

  在《惡魔四伏》電影中,還出現我取名的貓頭鷹大樓......(下圖)

  對了,圖中的這座橋,是哈利波特騎士公車開過去的那座,

也出現在成寒英語教材〈四簽名〉。

成寒-哈利波特深度學習之旅

  在飛機上看《金牌特務》,片頭出現盲人點字,也在我們住的

另一家旅館電梯前出現。

成寒-哈利波特深度學習之旅

  旅伴們!謝謝您們讓旅途更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