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uttle from Baka to Old City-成寒

真是運氣好!
 
第一車站(First Station)居然有 free shuttle.
 
02-free shuttle from Baka to Old City-成寒
 
當初只是為了想幫我的雇主省一點房費,雖然她給我
 
unlimited budget, 也為了找較大的公寓,一房一廳,
 
結果訂到了環境優美的 Baka(發音:巴卡,重音在
 
第一音節)。
 
03-free shuttle from Baka to Old City-成寒
 
沒想到,瞎打誤撞,周圍15分鐘內,什麼都有。
 
而第二天我就打聽到,原來只要走10~15分鐘(您可能
 
只要七八分鐘,因我們走路很慢),就有免費 shuttle
 
可以搭。
 
free shuttle from Baka to Old City-成寒
 
注意看車子上和站牌上,有一朵紅雲和一朵藍雲。
 
04-free shuttle from Baka to Old City-成寒
 
每20分鐘一班,沒有站位,坐滿就等下一班。
 
約十分鐘就到 Old City 的「糞牆」(Dung Gate),
 
請不要翻譯大便牆。下車後,走一會兒就到哭牆。
 
05-free shuttle from Baka to Old City-成寒
 
 
The "Free ride to the Old City" shuttle service leaves
 
the First Station plaza's parking lot to the Dung Gate –
 
2 minute walk from the city of David.
 
Sunday through Thursday, between 08:00-20:00 every 20 minutes.
 
Monday and Thursday starting at 07:00 and on Fridays up
 
until one hour before Shabbat.
 
 
 
我一直覺得自己運氣不錯!(木頭敲三下)
 
唯一會讓我受傷的是讀者。
 
06-free shuttle from Baka to Old City-成寒
 
舉例:有個國中老師,每次都遲到一個多小時,
 
我一提醒她,她就氣到不來上了,剩下的課都不要了。
 
我可以想像,看她這麼生氣,肯定會在背後詆毀我。
 
(但願沒有!)
 
Dung Gate-成寒
 
糞門  Dung Gate 
 
最近一次,上課一整年,母女倆幾乎沒在念書,我輕聲細語
 
甚至打電話到她家好言相勸,她每次給我的理由是
 
家裡還有個弟弟──言下之意,是因為有弟弟的關係,
 
所以姊姊沒辦法念英文?
 
有一次她又遲到了,我一時克住不住,當場說了一句,
 
她就生氣了,從此不見了......我也可以想像,她肯定
 
也會在背後說我壞話。(但願沒有!)
 
 IMG_8270
 
我是個有很多缺點的人,但我一定會認錯,
 
我也是個真正關心讀者的人,讀者找上我,
 
我有責任讓大家學好英文,可是卻因此受傷連連,
 
還好,老天爺滿同情我的,謝謝。

   

造訪日:2018年四月初 

 

以色列: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462697781     

成寒英語教材: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88240074      

唸〈成寒英語教材〉,托福、多益 TOEIC 考高分成績榜 & 他們的學習歷程: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7593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