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精讀班,這個月教材精讀班共有七個小朋友通過初級,這是第三張成績單。

小朋友通過英檢初級初試   

媽媽的心得分享:(來函日期:2019年1月24日)

 

兒子恩(小六),英文初級聽力與閱讀考試的成績,

不出意料之外,他通過考試了。

 
聽力和閱讀的滿分各為120分。他聽力幾乎滿分,拿了116分,
閱讀拿了96分。以這次整個測驗成績來看,他聽力的分數
落在前13%,閱讀在前14%
 
恩最先的安親班,標傍快樂學習。上英文課時,連英文課本
都沒有。後來許多家長發現孩子的學業成績不理想,紛紛
轉至別的安親班,最後這間安親班經營不下去。在短短時間內,
只留一個半月的時間,讓剩下的學生轉走。迫不得已,
我也只能再找新的安親班。後來找的安親班著重英文,
是從幼兒園開始到安親班都有的連鎖學校。
 
恩轉進去一陣子後,我發現他英文跟不上。一週其實也只教
十個單字,在每週一小考上週所學的單字。恩常只考2030分。
本以為他還需要時間適應,但經過了快一學期,他的情況
還是沒改善。後來我覺得他需要協助,才利用週末的時間,
自已教孩子。
 
慢慢地,他的程度有跟上。為了希望他能更進一步,找尋
可以教孩子的英文教材時,無意間,看到老師的教材。
最後購買了教材,也去上精讀班。
 
要去上精讀班,最先有很大的掙札。對於假日還要安排孩子
課外課程的父母,我一直很不能認同。平日孩子已經要
上學五天,放學還有安親班的課程。週末應該是要好好休息。
假日還要去上課就太殘忍了。不過其實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活潑,
配合有趣的影片。上課後,會發現有些地方,自已在教導孩子
會沒注意到。
 
我和孩子一起使用教材加上課,不過也才近一年的時間而已,
可以明顯發現到二個孩子的進步。學習英文是靠不斷地
慢慢去累積。一、二個月內看不出很大的差異,但時間一拉長,
就很明顯!
 
某親戚的孩子,從國小開始就請英文家教,直到現在已國二。
(花費的錢絕對超過我買教材加上精讀班的費用!)
雖然恩小他二個年級,但我知道亦恩英文的聽說讀方面,已遠遠
超越。
 
這次恩英檢考過,他自已也很高興!他甚至說,都是因為
唸老師的教材和去上精讀班的關係!

 

 

家長太忙,沒時間天天陪孩子複習,我們有訓練家教,詳細請看:
 

成寒英語教材: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88240074     

唸〈成寒英語教材〉,托福、多益 TOEIC 考高分成績榜 & 他們的學習歷程
  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7593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