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寒老師您好: 
  
  我是 Maggie,七月初跟您加訂了教材。  
  
  
  經過這一個月的學習,我已經開始前段的克漏字,後段的等... 也開始聽了,其

  中發現每次遇到撞牆期,只要努力的加強跟述,難關 很容易就消失了。 

  
  跟述真的是一個關鍵的學習過程!!,之前比較輕忽,現在每天的學習都一定

  會『跟述』!! 

  
  跟老師分享一件「創舉」^^ 
  
  昨天辦公室來了一通外國人的電話,原本兩個月前完全不敢幫總機小姐 
  
  接電話的我,昨天就舉手幫忙接了這通電話,對自己的勇氣感到驚訝而且
  
  也很開心。

  
  不過應對上還沒有辦法到很流暢,聽得懂但回答有點結巴,下回希望還能 
  
  跟外國人聊久一點~~~ 

  
  最近這兩天開始,我又把我先生拉進來學習的行列,希望對於他未來轉換 
  
  跑道有點幫助。不過他覺得有點快,大概是三十歲以後耳朵塞住了,只能 
  
  多鼓勵他完成學習表~~ 

  
  反倒是我弟弟學得很紮實,目前有 確實把跟述做完,比我還要乖一點(我

  現在在補之前的跟述)。 

  
  老師的講座,下個月9/17(三)在大甲高工有一場〈進入英語與建築的美妙 
  
  世界〉,我應該會請假來聽老師演講,希望到時候又會有英語學習的好消息 
  
  跟老師分享! 


 26822518



更多〈讀者迴響〉,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category_id=13500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