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的經濟不景氣,連計程車司機都跟我說:Business is slow.

11   

樂意免費等我一個鐘頭,再載我回去。

  這家高級渡假飯店也一樣。

  以前,門口的幾個 Bell men 忙進忙出,幫忙提行李,幫忙叫車。

可是現在快要聖誕假期了,旅客疏疏落落,共有八百多個房間,不知道

住了幾成?

  飯店大得像一座村子,我還有許多角落沒有踩踏過。

  我在網路 www.expedia.com 訂房時多花了20美金買下50元餐卷。

  昨晚踏進漂亮的餐廳,不必預約就進去了,因為沒幾個客人。

廚師再三出來,問沙拉怎麼樣?主菜怎麼樣?點心怎麼樣?我每一道

都很盡職的叫好。真的好吃嘛!

  我拍了一張主菜〔干貝蔬菜飯〕,還有那兩塊牛油,印上萊特當年

專為這家飯店設計的花磚〔棕櫚〕圖案。

12   

  這頓晚餐我用掉了額度40美金,還剩下10塊錢,不知道能夠吃什麼?

連叫一份早餐:土司加蛋,好像都不夠。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