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有其他讀者來鳳凰城與我會合,住進 Arizona Biltmore.

  也許有讀者會覺得奇怪,旅館都住進去了,我還斤斤計較,喝水要多少錢。

  當然不一樣啦!

  這樣高級的飯店是給所謂上流社會人士住的,或是企業藉開會名義,在此

行渡假之實。今天我在大廳碰到一群辦公室男女打扮的住客,每個人還別上

名牌,正經得很。

  而我是趁經濟不景氣,揀了個大便宜,以一半的房價住進來的,更不能

在此當凱子。搭免費 shuttle 到 mall, 我今天體驗過了,原來是那個著名的

Biltmore Fashion Park, 跟一般 mall 不一樣,它是開放式的,從這一間

到另一間,要走過露天,偏偏今天下午居然下起雨來。

  這個高級 mall 當然買不到便宜水,我於是又回到飯店。逛啊逛,終於

給我找到飯店內的一家 Cafe,大瓶水約賣六塊多美金,比房間裡的水約便宜了

三分之二。

  這些水都掛上飯店品牌,而一天花六塊美金喝水,總比花十五塊,划算吧。

  聽我演講的讀者,有一群貴婦打算明年住進這家,我也要跟她們知會一聲,

免得個個成了台灣來的呆胞。

  最後,我是在 mall 那裡的一家 Hagen Daz 買了四瓶水,每瓶700ml,

四瓶連稅金是七塊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