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世界充滿著探索的好奇。

1258481855.jpg

  吃東西,在異國他鄉,通常我只點不認識

沒看過沒聽過的食物--越奇怪,越有興趣。


  當我在契歐斯島的小餐館看到  fish roe salad

(魚卵沙拉),便興奮的點來吃吃看。結果,老

板說沒賣,害我好失望。


  到了密克諾斯島,又看到  fish roe salad.

機不可失,趕緊點來吃吃看。


  答案揭曉,無論是用看的或嘗一嘗,它根本

不是沙拉,是抹醬(spread),抹著麵包吃。

聞起來是有一點魚腥味,涼著吃,但對我來說,

真是人間美味啊!





〈成寒的希臘之行〉:



〈一位女建築師的夢想:尤利西斯旅店〉




唸〈成寒英語教材〉,多益 TOEIC 考高分成績榜:
  


更多〈讀者迴響〉,請看:
  


〈成寒英語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