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Yang 是數學教育系畢業,曾經是小學老師。

成寒讀者多益考 930 分  

  為了先生的工作即將外派,她快馬加鞭,希望

以後到美國能成為幫助先生融入當地圈子的「賢」妻,

而不是整天只能待在宿舍裡等先生下班的「閒」妻。

  以下是她的來函:(7/18/2014)

 

  Dear老師:

       要跟老師報告,我6月鼓起勇氣去考多益的成績,聽力495,
 
閱讀435,總分是930分,並一併附上成績單。
 
 
       當時報考多益的原因是:念到「愛麗斯夢遊仙境」時
 
卡關了。雖然聽朗讀者依著不同角色用聲音「表演」很有趣!
 
但是長度好長,覺得怎麼聽都聽不到10次,覺得進度好像停滯了。
 
 
  所以才想說報多益來督促自己一下,大約花了2-3週的
 
時間準備多益的考題類型,一方面心裡佩服:果然三、四十歲
 
還能考上公職的人意志力真是驚人!現在記憶力與反應力和
 
十幾歲時比起來真是差多了!(所以更加督促女兒把握時間、
 
認真學英文)
 
 
       畢業後我在偏遠地區當了5年的小學老師,雖然我很喜歡
 
山上的小朋友,但是先生希望我能好好把家庭照顧好,在育嬰假
 
請完後,便接著辭職了。辭職的第一年其實我很憂鬱,覺得自己
 
再也沒有名字,但也不得不接受。這一年多來接觸了老師的教材,
 
  我真的很開心,我覺得我又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考多益時,自己是覺得比做模擬試題時來的順手,
 
考聽力時一直都能保持「在聽到考題前,已把考卷上的問題
 
都先看完」,所以幾乎都能即時聽到解題線索;閱讀是有來得及
 
做完,但是就如成績單下面的細目,我想我掌握文章背後的含意
 
還不夠完全,繼續加油了!看到成績我也很驚訝!希望我繼續努力,
 
能真正有這樣的程度!
 
 
  另一方面是覺得:還是念教材有趣多了!每進入一個單元,
 
就好像神遊到了另一個時空,讓自己的精神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看到成績時我好驚喜!但也知道自己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讓自己更進步!
 
 
      最後,從心裡感謝老師編了這套教材,讓我們能很有系統的
 
學習,一階階向上提升!謝謝老師。
 
 
楊參加過:
  〈啟發式英語教學〉
  台北教材研習會
  〈Chili, Chili: 美國吃第2堂〉講座
  〈餐桌禮儀:美式禮儀第1堂〉講座
  〈Wild, Wild West: 亞利桑那風情畫第2堂〉講座
  〈蛋蛋大餐:美國吃第1堂〉講座
  〈從藝術中發現時尚密碼:創意與思考第1堂〉講座
  〈人際溝通、服裝禮儀:美式禮儀第2堂〉講座
  〈格林童話 vs. 英語文化:German Connection 第1堂〉講座
   ......
 
 

成寒英語教材: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88240074

 

唸〈成寒英語教材〉,托福、多益 TOEIC 考高分成績榜 & 他們的學習歷程:

  請看:http://chenhen2013.pixnet.net/blog/post/27593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