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像修行
    每天
    妳喜歡也學
    不喜歡也學
    開心也學
    不開心也學
    即使已經很會了
    還是要每天接觸它
    就如同修行即使頓悟了
    每天還是要不間斷的修行

    我覺得學英文也是這樣
    學老師的教材也像是在修行
    今天你心甘情願也學
    半推半就也學
    興奮開心也學
    心情不爽也學

    因為當妳終於靜下心來沈溺其中時
    妳便開始享受他而停不下來
    就如同打坐、學英文

    而當你的英文通了
    學完了、脫胎換骨了
    還是要每天接觸英文
    享受英文  不間斷
    就如同修行頓悟了也要繼續精進一樣

    想之前結束了一段8年的感情
    我也是靠老老師的教材走過來的
    每當我的思緒紛亂 想自怨自艾時
    老師的教材裡的故事就把我拉回
    讓我集中精神 不胡思亂想
    我一舉兩得
    既學到了英文
    也沒有浪費經歷情傷

    唉,今天忽然有點感觸而已

 成寒註:本文作者 TOEIC 成績考了九百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