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一堆讀者跟我求救,好像快哭出來的樣子:

      !!!克漏字錯好多!!!

  我可以理解大家想學好英文的急切,然而觀念還是錯了。


  第一回合的克漏字本來就是要錯很多,才是正常的

  因為那是讓您過濾已經會的

  然後把錯的,也就是自己不會的挑下來背


  我比較不明白的是,正在學習的人為什麼要對自己

有如此高標的要求?英文又不是天生就會。


  如果您的克漏字第一次就全對,那還需要再念嗎?

  克漏字不是考試,為什麼第一回合(做五次)一定要全對?


  不過,到第二回合就應該很少錯誤(10格以內)

  而,做到第三回合,更應該幾乎全對,才是正常的


 兩次克漏字之間,可再聽一次,效果最佳。



  若您還有疑問,請把《早早開始,慢慢來》、《英文,

非學好不可》抽空就看幾頁,直到完全熟悉為止。

  另外也要常看部落格上的〈成寒的讀書方法〉。


  近幾個月來,每一位購買教材時,我們有用 e-mail傳

最新〈學習手冊〉,那也要看很多遍才對。(學習手冊幾乎

每個禮拜都有更新版)學習手冊在寄教材同時傳 e-mail.

可惜很多人並不仔細看那封e-mail.


  不過,上次有位媽媽一直問,我請她仔細看〈學習手冊〉,

她竟回答我:「我學英文都已經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看?」

  我無言以對!


  還有人把那封附有學習手冊的 e-mail 回傳給我們,說他

「沒有收到學習手冊」......難道大家對中文閱讀沒興趣嗎?

傳給你,你都不看一眼嗎?上面明明寫著:最新學習手冊(X年X月X日版)


  很久以前購買教材者,也可在《早早開始,慢慢來》最後幾頁

找到〈學習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