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讀者,想要學好,既擔心又怕受傷害--

也許以前真的受到太多傷害了。


  所有英文一直學不好的人,跟我一樣,受傷

太多了,欲哭無淚--失去的青春,失去的金錢,

失去的多采人生......


  可是,今天你挑選成寒英語教材,並不是我

強迫你或向你推銷。我想一定是有人學好推薦給

你,或是你自己深思熟慮過。


  既然你已經挑上了,何不就認命?

  我規定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不要再質疑了。


  尤其是有些新讀者,想東想西,還沒有開始做,

就「假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情況
,然後來向我求證,

想要得到我的認同或背書。


  何必呢?

  學習方法真的很容易,你只要看著學習手冊,

看一條,做一條,錯不了的。同時也要經常翻閱

《早早開始,慢慢來》,還有部落格上〈成寒的

學習方法〉,這樣絕對不會做錯。


  所有學成功的讀者,都是這樣過來的。

  「假想」浪費掉太多的時間,只要「實做」,

實地去做,你就會漸漸豁然開朗。


  Clock is ticking, tick, tock, tick, tock, tick, tock......



請看:

讀者多益考滿分,她是怎麼做到的?
認真、努力、勤快爬文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2690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