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六月初,Henry 老師第一次遊美國,

    1646601891  


不僅開了眼界,也得到了不少印證:英文,學多少,

用多少,一點都不會白費。當然,有時候我也會有點

懷疑,那些英文不好的人,到底是怎麼旅行的?而

旅行又能得到了多少?

  以下是 Henry 老師的第一篇遊記:

 

 

  決定隻身前往舊金山自助旅行的時候,心中其實

滿忐忑不安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踏上美國的領土,

加上英文並非我們的母語,總是擔心要是發生語言不通

的情況該如何是好,但是飛機票買了、青年旅館也是

事先預定好了,只好硬著頭皮冒險去。

 

  此行除了到舊金山單純的旅遊外,也肩負了體驗美國

食物的這項任務,但更想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能否勝任

這趟旅程,說穿了也就是老師的英語教材究竟夠不夠用。

 

  沒想到當我下飛機坐接駁車到青年旅館 check-in 後,

櫃臺人員告知我旅館每天晚上都有準備活動,歡迎每位

入住的旅客踴躍參加,並且指向旁邊的小黑板請我自行

參閱,當我走近一看時馬上看到老師教材中的 B.Y.O.B.

竟然出現在黑板的左上方,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