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香港一定有醜陋的一面。

60.jpg  

  不過,既然我辦的行程主題叫「亮麗香港」,顧名思義,

我們這趟旅行看到的都是亮麗的一面,進步的一面。讓我對

香港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

61.jpg  

  以前來過多次,住在九龍,印象就是亂糟糟,然而這次

住中環,完全改觀,真正是亮麗香港啊!

62.jpg  

  機場快線(Airport Express)直接搭到終點站:香港。

也就是「港島」。再搭免費 shuttle 即抵太古廣場的 Marriot.

shuttle 只停這幾家五星級旅館。

  機場快線就在出關的地方,比搭計程車還方便。

63.jpg  

  而香港機場體貼的一面,在回程時,下了機場捷運,旅客

還沒下車,已經看見月台上有專人刻意排了一長排的手推車

(trolley),不是黏在一起的一排,而是沿著月台邊,一台

一台分開擺在那兒,方便旅客一下車即可放上行李,快速推進

機場。

  這樣的做法需要耗費許多人力。因為取走一輛,空隙就要

再擺上一輛。

  我拍的照片是從側面拍的,但您可以想像在火車上從正面

看過去,每一台空置的手推車兀自站在那兒,好像在無聲呼喚著

旅客:「來用我,來用我,趕快把東西放上來。」真的好方便,

好體貼哦!

  附帶一提,airport express 的票價,若一人買的話要

100元;兩人合買,一人只要80元;四人合買,一人只要62.5元。





〈跟著成寒遊香港〉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category_id=13542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