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幫小孩上了〈啟發式〉,不僅學了英語,

81.jpg  

  往往也啟發了小孩意想不到的創意。

  學習處處充滿了驚喜!


  牛奶媽的兩個孩子,大兒子今年五歲,小女兒三歲,

  常常在學習過程當中,閃出花招,叫媽媽既開心,

  有時又哭笑不得。


  啟發式資料裡有「颶風」的投影片,小孩一看到外頭

  吹起了一陣小小的風,她竟立刻聯想到 hurricane.

  原來,小孩是如此靈巧,如此刁鑽,如此創意無限。


  牛奶媽曾經上過第31梯次〈啟發式英語課程〉

  來函日期:3/13/2012


 

我剛滿三歲的女兒今天走在路上突然說:
你看,這好像颶風呀!(天氣不好,但其實風小小的)

我說,你知道什麼是颶風?
女兒說:就是 hurricane呀!

另外,我們上了The Sandwich之後
我女兒和兒子看到家裡零食洋蔥圈之後
死活要疊 onion tower

我說煩死了,吃就吃,疊什麼 onion tower(洋蔥塔)
但兩個小鬼就是每吃一次零食就來煩一次

最後,我只好拿個吃蛋糕用的紙盤子加上一根棉花棒
打發他們去疊他們的塔

我有要求他們背單字(聲音)
但我覺得對我家小鬼來說,學習是很快樂的呀!


反而是他們看了啟發式的影片後
老是說我們也要吃這個,我們也要看那個
當媽的真的會有點應付不來呀!






更多〈啟發式〉,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category_id=13500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