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有他的脾氣。

30.jpg  


  只有爸爸媽媽才比較了解自己的孩子。

  而孩子也很聰明,知道如何討父母歡心,

  或如何吃定父母。

  Joy 的孩子今年4歲5個月。

  以下是她的來函(5/30/2012):


我們家現在背單字都有點像一休和尚的方式那樣
「考考你,你一定不知道xxx的英文是什麼?」

Carlos 就會得意洋洋的說他知道
用這樣子複習舊單字於無形中

尤其是「吃」的單字,口慾好的他為了要吃到
那樣東西,單字都不會忘記

甚至以為只要說出那樣東西的英文,他就可以被獲准吃
(我到底做了什麼,有這樣暗示他嗎? )


EX: 他感冒了,我不想讓他吃西瓜,可是被他看到了

媽媽,媽媽,我要吃西瓜,西瓜是 watermelon,
那我可以吃了嗎?
沒等我回答,自己就 High 得不得了.... (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