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接到一位媽媽的來信,她以親秀的筆跡

15.jpg  


摘錄我的書《早早開始,慢慢來》引用的一段話。


  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希望這位媽媽能夠

「莫忘初衷」,努力到過門檻為止。


  「莫忘初衷」是 Julia 媽媽的話。


  也希望其他年輕讀者們,好好參考別人的經驗。

  來函日期:5/20/2013




老師您好:

  
我是一個兩個孩子又快四十歲的媽媽(兩個孩子,一個五歲,

一個三歲),在電子業上班已經13個年頭,因為英文不好,就算很

努力也只是個小小課長。有幸接觸到老師的教材,真的覺得很棒。

但之前一直處於心動的階段,沒有行動。


  如今,越接近40歲越覺得學好英文是我唯一可以翻身的機會。


  雖然晚了些,但我想真的有心一定還來得及。每天我都會認真

看老師 Blog 的文章,很多媽媽都讓我佩服,也想效法跟學習他們

一樣,跟孩子一起學英文。我不想孩子的人生跟我一樣啊!


  
希望兩年後,我也可以加入老師的「考高分成績榜」,我要

努力努力再努力!


最後祝老師 平安

Mo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