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在倫敦千禧橋下巧遇一位讀者,他鄉遇故知,

很開心。這位女讀者上遍了我的講座。

 

  「那你去過 pub 沒?」我問她。

  她回答沒有。

 

  「今晚我招待妳到 pub,好不好?」

  她遲疑了一下,說:「我們住在機場附近,晚上不方便出來。」

 

  細問之下,他們的晚餐是與其他台灣和大陸的旅行團,在

一個類似 warehouse 的空間裡吃合菜,吃完拉車回旅館。而

旅館附近,啥都沒有。連出來走動,皆有顧忌。

 

  另一位讀者也跟我分享,他們跟的團常夜宿交流道附近的

旅館。主辦人真的很會講話,他對大家的說法是:

  「這樣一來,我們第二天上路會很方便。」

 

  去年我在排〈瀑布上的房子之旅〉,其中幾天住芝加哥,

我特別比較一下,住市區和住機場附近的房價差別,發現到,

如果住機場附近一晚要 100美金,同等級的旅館在市區就要

200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